李懷剛二胡弓 演奏家級二胡弓 紅竹長節弓

1396422683_8723a07f 1396422683_8647def6 1396422683_91343db1

品名:李懷剛二胡弓

材質:紅竹、馬尾

商品描述:紅竹,250根馬尾組成,弓桿粗細均勻,竹節位於60公分處。

售價:新台幣 1300元
特點:
1. 弓杆採用精選的福建長紅竹(節離小魚比較近),粗細均勻;

竹杆不打磨去皮,上紅清漆,保持竹的本色。

這樣不僅保持了手感,而且竹杆的彈性完整的保留下來。在演奏快節奏樂曲時,跳弓得心應手。

2. 弓杆在自然狀態下不是直的,有一定的弧度,向弓毛方向彎曲。

這是李懷剛二胡弓的特色設計。這樣的設計保證了拉奏時,打開弓子,杆直不彎曲。

弓杆的彎度是多年研究經驗的成果。

李氏弓整根弓的彎度、弓尖和弓尾彎度的特殊設計,都增加了握弓時控制自如的效果。

3. 精選的紅竹不打磨去皮,保證了弓杆的重量。

可能弓節的不掩飾,會讓會讓一些客戶感覺不如上漆修飾的弓子漂亮。

但是選擇塗了深色漆的弓子時要慎重。

打磨後的弓杆可能讓人感覺粗細均勻,再塗上深色漆,感覺非常漂亮。

但是竹子受到的傷害可能會被掩蓋,竹子原有的彈性也會丟失。

4. 弓毛精選整根的原馬尾,250根左右。原馬尾顏色微微發黃,不漂白不打結,經久耐用。

5. 竹節手工精心磨制,節的位置也是精心設計,不僅保持二胡弓粗細均勻,而且保證了竹子的彈性。

和市場上的其他琴弓不同,李懷剛二胡弓在節的位置不套管,讓您一眼能看到竹節沒有被損傷。